魔法少女孔格

(๑´ڡ`๑)

【全职】我还是很喜欢你

霜刃未试_壬迩亡梓:

伞修: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雨落满了大地,永无归期。
喻黄: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风拥抱着夏季,温暖甜蜜。
双花: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繁花生生不息,狂妄恣意。
韩张: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解不开的谜题,毫无逻辑。
双鬼: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雪缓慢地积蓄,日累月积。
林方: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云绵延几万米,一望无际。
江周: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鲸向往于海底,避无可避。
昊翔: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鸟翱翔数千里,天空护庇。
方王: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海囊括的秘密,窃窃私语。
刘卢: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树滞留在原地,坚定不移。

评论

热度(117)